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林木良种引种备案的通知

有关学院: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林木良种引种备案表格式的通知》(林杨发[2018]109号)的精神和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我省林木良种引种备案的通知》(晋林办种[2018]30号)的要求,现开展林木良种引种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引种备案的范围

在全省范围内凡是以前和今后引种外省(含自治区、直辖市,下同)省级审定的林木良种,均应向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进行引种备案。

二、引种备案需提交的材料

(一)《林木良种引种备案表》;

(二)引种林木良种的审定公告及林木良种证书复印件;

(三)拟引种地区能够证明品种适应性的试验报告;

(四)引种备案材料的真实性承诺书。

三、引种备案工作流程

引种者(单位或者个人)填写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统一制定的“林木良种引种备案表”→山西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秘书处(设在省林业种苗管理总站)受理备案表→秘书处组织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会议研究确认拟引种地区与原审定品种适宜种植区是否属于同一生态区→确定属于同一生态区→由省林业和草原局发布引种备案公告(如确认不属于同一生态区→秘书处函告引种者不予备案)。

四、受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1、受理时间: 2月28日前将材料一式3份提交到科技处成果科。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春梅 李红玉

电 话:0354-6288262

附件:1、《关于开展我省林木良种引种备案的通知》(晋林办种[2018]30号)

2、林木良种引种备案表

科 技 处

2019年1月1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