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国际冬令营的通知

全校师生:

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将于2019年1月28日至2月9日举办冬令营,特邀请我校师生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为了提高知识水平和获取实践技能,硕士生、博士生和青年学者都有机会参加冬令营活动。 该计划包括讲座,培训课程和圆桌会议,这将帮助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和人际交往能力。

冬令营国际教师队伍由国内外学者,最高水平的科研院所和生产领域的代表组成。

外出实践课程将在以下部门机构进行:国家机关巴尔哈什-阿拉古利斯基水域检查局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共和国国家企业巴勒托加伊斯基水库和库纳耶娃大阿拉木图管道,总控制站苏阿拉木图控股公司,责任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研究所农工业综合体经济学和农业领域发展,共和国国家企业阿拉木图市地区兽医实验室,责任有限公司-科研中心抗原,哈萨克斯坦有限责任公司农工综合体巴伊谢勒克-农学,责任有限公司哈萨克畜牧和饲料生产科学研究所,责任有限公司哈萨克农业机械化和电气化科学研究所,共和国国家企业抗传染病研究中心,共和国国家企业哈萨克生物安全问题科学研究所。还有哈萨克斯坦-日本,哈萨克斯坦-德国,哈萨克斯坦-白俄农业工程,水资源和其它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创新中心。邀请参加冬令营的还有农工综合体领域的优秀研究员。主办方很高兴地看到优秀的硕士生和博士生及专业从业人员来参加冬令营活动。

为了完成国家领导所布置得任务,在哈萨克斯坦农业部以及国家农业科教中心的支持下,哈萨克斯坦国家农业大学和哈萨克斯坦食品和加工工业科学研究中心,在国际冬令营的框架下将举办第一届国际食品工人和加工工人大会-农产品加工领域的科教和生产潜力一体化。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国家机构、公共机关、金融机构、先进的加工企业、和来自国内外著名研究中心和大学的学者和专家们。

二、学科领域

该冬令营旨在帮助学员获得新知识,实践技能,掌握在科研工作中的创新技术和方法;主要涉及以下学科领域:

«水资源管理» - 冬令营负责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院士,经济学博士,叶斯波洛夫•特列克铁斯•伊萨巴耶维奇教授

«绿色经济学» - 冬令营负责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院士,经济学博士,季列乌奥夫•卡纳特•马拉托维奇教授

«兽医学» - 冬令营负责人,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院士,兽医学博士,伊万诺夫•尼古拉伊•彼得罗维奇教授

«畜产品生产工艺学» - 冬令营负责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院士,农学博士, 萨德库洛夫•托列乌汉•萨德库洛维奇教授

«食品安全生物技术学» - 冬令营负责人,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院士,生物学博士,谢里巴耶娃•阿西娅•杰梅乌汉诺夫娜教授

«农业领域创新技术和技术设备»- 冬令营负责人,技术学博士,别克博瑟诺夫•谢里克教授

«自然资源管理» - 冬令营负责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院士,经济学博士,巴伊扎科夫•萨比特•巴伊扎科维奇教授

«植物领域的农业创新» - 冬令营负责人,农学博士, 卡尔德巴耶夫•萨根巴•伊卡尔德巴耶维奇教授

该项目鼓励申请人提交论文,择优在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科学学报上发表,项目详细介绍及论文要求见附件1。

三、项目日程

日期和时间

活动

2019年1月28日

代表团报道和入住

2019年1月28日9:00-10:00

参会人员登记

2019年1月28日

10:00-13:00

国际冬令营开幕式

全体会议

2019年1月28日—2月9日

不同方向领域的课程

2019年2月1日14:00-18:00

第一届国际食品工人和加工工人大会 - «在农产品加工领域的科教和生产潜力一体化»

2019年2月8日14:00-18:00

STARTUP项目竞赛

2019年2月9日10:00-13:00

国际冬令营闭幕式和颁发证书

2019年2月9日

文化活动和参会人员驶离

四、项目费用

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免除项目学费、住宿等费用,申请人需自己负担往返旅费以及在外餐费。

五、申请条件

1. 山西农业大学在校教职工以及在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2. 学生要求:英语六级425以上或同等水平

凡有意向的成员单位请于2019年1月11日之前将《项目报名表》(申请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附件2)以及申请人护照首页复印件交至外事处。申请表和护照首页电子版发送到sxaufao@163.com。外事处将协助各学员办理签证手续。

联系电话:0354-6288491 石云龙

0354-6288490 霍梅俊

附件1. Requirements for article

附件2. 项目申请表

山西农业大学 外事处

2019年1月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