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快各类资金支付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全面落实省财政厅晋财会〔2018〕31号文件“从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国各级各类行政事业单位全面施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精神,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2018年停止报账时间为12月20日,2019年开账时间为新旧会计制度顺利衔接之后。

2、财政性科研项目资金结余,严格执行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科研项目经费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晋政办发〔2016〕76号)、《山西省科研项目经费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补充规定》(晋政办发〔2017〕79号)文件规定。

3、财政性其它专项资金,2016年下达停止报账后仍有结余的,年底省财政将全部收回。2017年、2018年下达停止报账后仍有结余的,各责任单位或责任人应于12月25日前将相关政采手续报计财处资金科,未按时上报或无政采手续被财政收回,责任自负。

4、已列入2017年政府债券资金支持的项目,各责任单位务必抓紧支付,因支付不及时资金被财政收回,责任自负。

5、学校安排的各类资金,支付结余严格执行校行字〔2017〕6号文件,对停止报账后已开支但未及时报账或已有政采手续的,各责任单位或责任人应于12月25日前将相关支撑材料及金额报计财处预算科,以便办理资金结转手续;逾时不报的,学校将予以收回,下年不再追加。

计划财务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八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