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校《礼仪规范》初审征求意见的通知

全校师生:

   《山西农业大学礼仪规范》已完成起草初稿,按照学校规章制度管理办法,现进入初审征求意见环节。因其公益性、群众性、建设性强的特点,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求意见。

   时值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希望征求意见讨论,就是全校师生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的过程,能做到的,从现在就开始做起,人人以热情、文明、规范、有序的教学活动和学习工作表现,充分展示百年老校的深厚积淀和省文明单位师生的良好形象,为教学评估取得好成绩加分。请各单位、各部门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并注意收集大家的修改意见;或请师生们直接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sxndxcb@163.com),邮件名称标注“礼仪规范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从即日起到11月15日止。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