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的通知

各学院及课题负责人:

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已开展2018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申请结项的年度项目最终成果要符合以下条件:1.论文,要求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至少1篇;2.著作,一般要求10万字以上。以上成果均要求标注项目资助字样。

二、请各课题负责人于2018年10月16日前将以下结项材料:

1、结项鉴定审批书3份;

2、课题成果4份;

项目成果是论文的,提交论文复印件。复印件应包含封面、目录、文章,并在目录中标注自己的论文名称。

项目成果是书的,须提交原件3份。

3、课题成果简介4份;

4、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相应电子版。

三、变更申请

如不能按时结题,需要提前提交变更申请。成果是论文的申请延期不超过1年。成果是论著的申请延期不超过2年。逾期未结项课题将作撤项处理。

联系人:马晶 电话:6288259

E-mail: sxndsk@126.com

科技处

2018年10月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