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暑假假期在校施工单位信息统计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8年暑假放假通知,学校定于7月16日—8月31日放假。近期,我校工程项目比较多,导致外来车辆及人员增多,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暑期的安全工作,保障假期的校园交通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保证各单位工程项目的有序开展,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我处将加强暑假期间施工单位人员及车辆的管理,请各单位将施工项目名称、施工单位名称、校方负责单位及具体负责人、施工期限、施工方人员及车辆信息以纸质版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报回保卫处交通科,联系人:韩伟,联系电话:0354--6287178。

要求:1、校园东区施工单位车辆及人员从新北门出入;

2、校园西区施工单位车辆及人员从西校门出入;

3、在校所有施工单位车辆通行证由保卫处统一制作;

4、在校施工单位个人出入证由施工方统一制作加盖校方负责单位公章,通行证内容包括:施工项目名称、校方负责单位名称、个人姓名、1寸照片。

 

保 卫 处

2018年7月1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