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12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近日,科技部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现以公布 “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涉及“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固废资源化”、“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等12个重点专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联系全国相关领域的优势创新团队,聚焦研发问题,强化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典型应用示范各项任务间的统筹衔接,集中力量,联合攻关。积极做好申报、参与申报相关项目的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8年7月1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