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一、报告题目:环境和农业遥感应用

主讲人:杨建生

时间:2018年6月8日(周五)下午14:30

地点:山西农业大学图书馆西报告厅

杨建生简介:男,1966年生,博士,美国鲍尔州立大学地理系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先后在环境及遥感领域的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 余篇,2001 年作为全美国唯一在读博士研究生获美国航空摄影测量和遥感学会颁发的“SpaceImaging AwardforApplication ofDigitalLandsat TMData”奖。在国际学术会议和研讨会上作特邀报告30余次,现担任格鲁吉亚国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农业和生物工程国际期刊编委,及多种国际学术期刊论文评审人。2017年被山西农业大学聘为客座教授。

二、报告题目:污泥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的生物沥浸处理技术及其工程应用

主讲人:周立祥

时间:2018年6月9日(周六)下午14:30

地点:山西农业大学图书馆西报告厅

周立祥:男,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环境工程学科点负责人。现为中国勘察设计注册环保工程师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环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废弃化学品处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处理科技创新联盟常务理事;近30年来一直从事城镇和工业污泥、养殖粪污、餐厨垃圾沼液等处理处置研究,其研发的技术已得到实际应用。先后获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等多项奖励。

外事处、科技处、资源环境学院

2018-6-5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