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晋教科函[2018]13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详见山西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

2. 优先支持围绕我省“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九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支柱产业及农业等资源型经济转型支撑产业展开科学研究,解决我省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技术难题,助力新兴接替产业发展的项目。

3. 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在研项目和申报项目不应当超过两项(不同计划允许两项,同一计划只允许一项),已撤项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项目计划类别见附件2。

二、申报要求

1.《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项目申请书》(附件3)书面材料一式5份(双面打印)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

2. 《项目信息简表》(附件4)一式4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信息简表包括项目名称、主要研究成果、立项依据、研究条件方案和具备的工作基础等。信息简表中不得出现申请学校和申请人的相关信息。

3. 《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项目汇总表》(附件5)书面材料一式1份,加盖学院公章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EXCEL文件)。

4. 上述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提交材料时间为2018年6月22日。

三、联系人:牟春堂 董海龙 电话:6288259

电子邮箱:sxndkjc@126.com

附件1:《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2: 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类别

附件3:《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项目申请书》

附件4: 项目信息简表

附件5:《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项目汇总表》

山西农业大学

2018年6月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