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科函[2018]14号)精神,我校现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和“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的申报条件严格参照《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详见附件1。

2.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的申报条件严格参照《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详见附件2。

3. 对于近年来科研工作实绩特别突出的申报“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和“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承担国家级重点以上项目第二负责人中特别突出者和优青获得者可以申报本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

二、申报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其它事项

1.申请人须提交相应的《申请书》(附件3)书面材料一式6份(双面打印,其中1份纸质版的封面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

2. 《申请人一览表》、《申请人基本情况表》(附件3)书面材料一式1份,加盖学院公章,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EXCEL文件)。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姓名+申报类别,如:张三+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3.截止日期:2018年6月22日

四、联系人:牟春堂 董海龙 联系电话:6288259

电子邮箱:sxndkjc@126.com。

山西农业大学

2018年6月1日

附件:1.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

      2.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实施办法

      3.高等学校创新计划申请书、申请人一览表、申请人基本情况表和填写说明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