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农业高校分会管理研讨征文启事”的通知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在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工作与涉农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研讨、相关从业人员能力培养与成长,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政府采购与管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现将“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征文启事通知如下:

一、简介

“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是全国农业类高校围绕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方面,以提高农业类高校实验教学和科研水平为目标,积极开展学术研讨交流及培训活动,为培养高层次人才和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服务的组织。至2017年末研究会理事单位已达 32 个,涵盖了全国大部分农、林、水及涉农高校。

二、相关要求:

1、各相关单位老师们请按照征文启事中论文选题范围、论文撰写要求撰写论文。

2、请于2018年4月8日下午5点前将论文发送至sxndsysbc@126.com,以便论文统一报送。

联系电话:6287137、13453283343

联 系 人:范志鹏

实验设备处

2018年3月1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