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山西省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和科技创新团队2017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各创新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

根据山西省科技厅《关于填报山西省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和科技创新团队2017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就填报2017年度进展报告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科技创新团队。

二、填报材料及要求

1.材料包括年度进展报告及有关附件和证明材料。要求材料装订成册,一式6份,电子版发送至sxndkjc@126.com

2.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5日。

三、有关说明

1.年度进展考核情况将作为对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进行奖励及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

2.填报数据应为2017年度的各方面进展情况数据。(具体填报内容见附件)。

3.逾期不报送年度考核进展报告或报送数据造假的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将取消其奖励资格。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团队联系人:董海龙 0354-6288259

其他联系人:李红玉 0354-6288262

附件:

1.《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年度进展报告》

2.《山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进展报告》

3.《山西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年度进展报告》

4.《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年度进展报告》

科技处

2018年3月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