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山西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于2018年2月3日发布,报考我校的考生可登陆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index.html),输入本人的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考试成绩。

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的规定,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可从附件中下载查卷申请,准确填写内容,于2月7日—2月8日18时将查卷申请纸质版(每科一份)送交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教学管理楼110室),逾期不予受理,将视为自动放弃。统考科目试卷复核工作由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实施,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负责复核。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各科得分和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查结果由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通知考生。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统一划定,预计将于3月中旬公布。届时考生请关注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的相关复试安排。

联系电话:0354-6283456

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2月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