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等7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有关学院:

根据科技部通知,现将“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面向全校范围征求意见和建议。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国家科技计划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并报国务院批准实施。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请各有关学院组织专家认真研究分析指南有关内容,以学院为单位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并做好我校申报前的准备工作。修改建议和意见请于2018年131日前反馈至sxndkjc@126.com。

联系人:董海龙 杨良柱 6288259 6289282

 

科技处

2018年1月2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