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关于寒假期间开放自助测试的通知

截至本学期,实验教学中心共举办了七期“高精仪器操作”培训班,部分师生取得了相关仪器的操作许可。在此基础上,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利用假期进行科研测试,结合实际情况,实验教学中心计划寒假期间开放自助测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假期有自主测试需求的师生在放假前填写自助测试申请表,完成预约手续,并在约定时间佩戴相关仪器操作许可证进行自助测试。

2、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员负责把仪器调试至可用状态,值班人员负责接待自助测试。师生自助测试期间,严格遵守实验教学中心有关规定,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仪器,使用过程中如遇突发状况,需及时联系技术负责人。

3、测试任务如需取消,至少提前3日联系,以免收费时数多计;测试任务如需新增,至少提前5日联系,以便及时安排。

预约联系人:樊玮鑫,6288311 18635064679。

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月1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