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2018年科研课题招标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院、部: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以下简称农研院)是清华大学校级科研机构,旨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中国农村改革发展服务,积极为国家“三农”问题决策献计献策,推动涉农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农研院2018年设立5项公开招标课题,研究成果为国家“三农”决策提供参考。现将招标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1、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研究

2、实施质量兴农战略研究

3、乡村振兴与人才下乡研究

4、2020年后中国的扶贫问题研究

5、农村新业态和乡村振兴

每项课题的经费资助标准为12万元,研究期限为1年(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课题开展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二、申请条件

课题承担者应当是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学术成果和研究积累、能够在已有研究成果基础上取得创新成果的专家;在同等条件下,主持完成过相关领域国家基金项目、政府有关部门委托课题、或参与过有关政策研究的专家学者优先考虑。

请在申请书中注明以上相关信息。

三、申请程序

1、申请者根据自身的研究工作基础和资源条件,针对招标课题进行研究设计,填写《研究计划书》(见附件)。每人限申请1项课题,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2、农研院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研究计划书》进行评审。未通过评审的申请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申请材料报送的具体要求

请有意申报者于2018年1月22日前提交《研究计划书》(见附件1)纸质版一式六份,电子版发至sxndkjc@126.com(请在标题栏注明:2018课题申请—申请者姓名)。

联系人:马晶 董海龙 联系电话:6288259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8年1月10日

  • 附件【研究计划书.docx】已下载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