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山西农业大学协同创新基地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协同创新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农大行字〔2017〕1号)文件精神,为有效汇聚校内外创新资源,进一步推进协同创新工作,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成”在学校、“熟”在企业并就地转化,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学校决定择优认定一批协同创新基地。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与相关企业联合承担纵向科研项目情况、联合完成科研成果情况、联合获得科研成果奖励情况以及企业委托我校承担的横向科研项目情况、承担我校学生科研实习实训情况(需提供支撑材料),择优推荐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

联系人:李红玉 联系电话:6288262

科技处

2017年12月2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