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1331工程”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 :

根据晋教科规办函〔2017〕15号文件,现将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1331工程”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本次专项课题可依据课题指南申报,也可结合实际自拟课题名称申报。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和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和附件2。

2.课题申报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申报者必须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的组织与实施工作,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者,不得申报。

3.每个课题限报一名主持人。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项课题的研究。在研的省级及以上哲社、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其他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不支持一题多报。

4.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评审,继续采用活页匿名的方式进行,《课题申请·评审书》与活页课题名称一致,活页论证字数不得超过5000字,填写内容不得出现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单位名称等个人资料。

5.请学院统一将本单位的申报材料于2018年1月4日前提交到教务处高教研究。提交的材料为: 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三份(1份原件,2份复印件;),活页论证材料一式3份;所有材料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2482617809@qq.com。

附件:1.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2.山西省1331工程规划课题指南(100项)

      3.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4.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5.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7年12月1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