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家属楼预防火灾隐患的通知

全校教职员工:

进入冬季以后,气候干燥,是各类火灾的易发期。我校家属院及家属楼居住人员密集,并且许多地方堆放有易燃物品,比如:废纸箱、各类旧包装、木料、旧木质家具等。此类物品一旦遇烟头、汽车火星等微小火源,加上冬季干燥大风的影响,极易造成大规模火情,使人民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

为确保全体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大家尽快(11月底之前)将家属楼地下室、阳台下、单元楼前后等区域自己集中堆放的杂物,进行一次彻底清理,既消除安全隐患,也净化生活环境。

学校将于下月初开始对个人在公共场所随意堆放的杂物进行统一清理,届时请各位教职员工积极配合,使大家渡过一个安宁祥和的冬天。

国有资产管理处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2017年11月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