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度晋中市科技计划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院部:

为做好2018年度晋中市科技计划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建议要针对晋中市产业培育和发展的关键问题,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围绕晋中市“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目标,提出能够带动区域经济和农村经济发展所亟需的产业重大技术需求。应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突破性或具有较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征集内容

针对晋中市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计划在成果转化方面提出申报指南建议及计划重点支持领域和方向。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2017年11月17日前将《晋中市成果转化项目建议征集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ndcgk@163.com。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俊娥

联系电话:6288262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7年11月1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