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通知

报告人:段德姝

报告时间: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上午

报告地点:崇实楼615

报告题目:法律与人生

报告人简介:段德姝, 现任祁县法院常务副院长。四级高级法官,中共晋中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山西大学法学学士,山西大学法学院经济法学在职研究生。

1988年从山西大学法律系毕业后即分配到祁县法院工作至今。期间,历任书记员、审判员、副庭长、庭长、纪检组长等职务,2012年任常务副院长至今。是祁县铁三局技校和祁县中学法治副校长,曾多次在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创办的《山西审判》上发表文章,所撰写的论文获中共晋中市委政法委、晋中市法学会第二届晋中法治论坛一等奖,曾荣获全省法院系统纪检监察先进个人、山西省政法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山西省巾帼建功标兵、全省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今年还入选为2017年晋中市“十佳最美女性”。

校团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3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