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进科研测试精细化服务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升科研服务质量,高效合理利用仪器资源,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精准、及时的科研测试,实验教学中心拟在现有科研服务的基础上,充分了解广大科研人员的科研测试需求,并积极尝试推进科研测试精细化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服务范围

本次推进的科研测试精细化服务,主要面向校内科研人员通用性指标的测试,以外标法完成测试,并逐步推进内标法测试,专用性指标暂不列入精细化服务范围。

二、服务内容

实验教学中心安排技术人员完成标样储备、方法开发和标准曲线绘制,并制定合理的收费标准;送样人员负责完成样品处理。

三、其他事项

1、为做好仪器资源的科学调配,需对科研测试需求进行摸底统计,请广大科研人员认真填写,并发送邮件至sxausyzx@163.com;

2、未尽事宜,或有意见建议,请联系我们,电话6288311或在科研交流QQ群@实验教学中心樊玮鑫。

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10月3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