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晋中市第二批专利专项奖金的通知

各院部:

现就申报2017年度晋中市第二批专利资助专项奖金的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时间节点

(一)申请专利资助:2016年9月25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的发明专利的申请费、代理费等相关费用;

(二)授权专利资助: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的实质审查费等相关费用;

2016年9月25日之后申请并已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的申请费、代理费等相关费用;

(三)发明专利年费资助: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缴纳的发明专利年费(专利申请日在2009年之后);

二、申报资料、表格、附件要求等详细内容请登录晋中市科技局网--通知通告—关于申报2017年度晋中市第二批专利资助的通知,申报资料相关表格网站“网上办事”栏目“表格下载”页面下载。

三、注意事项:

1 申请人为“山西农业大学”的填写表格选(单位)(表中,专利申请量填368;专利授权量填341;专利授权人填“山西农业大学(第一发明人姓名)”;申请理由填经费紧缺)。

2提供第一发明人银行信息汇总表,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开户行(支行)、卡号(如:工商银行太谷农大支行,要求必须是工行的卡),并将身份证和卡的复印件签字,附在表后。

3申请人为个人的将材料报送太谷县科技局(电话6225369 石建瑞)。

4同一专利资助申报年度内只给予一项资助;第一批已经资助过的专利,此次不予资助。

四、各院统一收集汇总交科技处。纸质申报材料二份,电子版发邮箱sxndcgk@163.com

五、申报时间:2017年11月8日前(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6288262 联 系 人:范俊娥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7.10.24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