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西省201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201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

1.重点项目资助,用于资助回省留学人员从事我省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新技术研究开发等项目、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

2.普通资助项目,用于资助新近回省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研究课题学术思想新颖,具有重要科学价值或较好应用开发前景。

二、申报人员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取得博士学位或取得硕士学位同时承担省以上重点项目的;

2.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3.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经济效益;

4.归国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

三、申报时间及办法

各院部接到通知后,请及时通知本单位留学回国人员积极申报,并于2017年11月30日前将下列材料及材料电子版报送人事处:

1.《山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一份;

2.同行专家对项目的推荐资助书面意见;

《申请表》及专家推荐意见,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双面打印并加装封皮,封面内容与《申请表》封面内容一致,页数不超过20页。

四、注意事项

相关表格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sx.hrss.gov.cn/)“下载专区”进行下载。

联系人:陈宏伟 电话:0354-6288223

山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7年10月1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