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第十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2017年度第十届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工作已开始。

奖励范围: 大北农科技奖主要奖励国内外农业行业中植物生产类(包括植物育种、植物营养、植物保护、植物基因工程等),动物生产类(包括动物育种、动物营养与饲料、动物疫病防控、动物基因工程、水产等),农业工程和环境类(包括农业工程与生态环境、农业信息化等)重点领域推动农业科技进步的重大成果。成果具有创新性、战略性、前瞻性、可产业化潜力,未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和大北农科技奖。

奖项类别:大北农科技奖每届共设不超过10个奖项类别:植物育种奖、植物营养奖、植物保护奖、动物育种奖、动物营养奖、动物医学奖、水产科学奖、基因工程奖、环境工程奖、智慧农业奖。每个奖项类别不超过1项,每项奖金为100万元,每个奖项类别只设一个奖励等级,为一等奖。每个项目采用前15个重要完成人和前5个重要完成单位。

关于申报书和填写说明以及评审范围等请参照推荐工作手册,手册在大北农科技奖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网站(http://dbnsta.dbn.cn)。

我校接收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5日,请申请奖励的老师,速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

联系电话:6288262

联系人: 范俊娥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7.09.26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