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校内流浪猫狗进行治理的通告

近日,大量流浪猫狗涌入校园及家属区,追咬师生事件时有发生,给师生安全和健康带来了严重危害,为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联合太谷县爱狗协会开展清理校内流浪猫狗的专项活动,通告如下:

1、自该通告发布之日起,保卫处将不定期开展清理流浪猫狗专项活动。

2、办公区严禁携带猫狗等宠物入校,严禁学生在宿舍饲养猫狗等宠物。

3、建议所有人不要在校内喂食、戏逗流浪猫狗等动物,以免在喂食、戏逗的过程中受伤。

4、家属区的宠物狗一律实行圈养、拴养,遛狗时必须牵引,牵引绳长度不得超过1.5米,没有牵引绳的视为街头的流浪狗,将移交太谷县爱狗协会处理。

5、禁止所有人到办公区进行遛狗,一经发现,将移交太谷县爱狗协会处理。

如发生被流浪猫狗等动物咬伤事件,务必及时就医,切勿疏忽大意。保卫处将持续联合太谷县爱狗协会捕捉校园内的流浪猫狗并外送,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及健康,请勿接近流浪猫狗等动物!

特此通告

山西农业大学保卫处

2017年9月1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