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温馨提示

全校各单位:

我校2017级新生将于9月9日、10日来校报到,为了确保新生报到顺利及报到期间的校园交通安全,经研究,决定在新生报到注册期间对校园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交通管制时间:

9月8日14:00--19:00

9月9日7:00—19:00

9月10日7:00—19:00

2.交通管制措施:

①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施工车、工程学院驾校车、学校班车、食堂进货车等机动车出入,需准备货源的相关单位望提前备足货源。

②在新生报到期间,为降低校内交通压力,建议教职工在新生报到期间不开私家车上班。

3.相关要求:

请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及时将通知要求传达给本单位教职工,请大家务必按此通知执行。

在此,我们由衷的感谢各位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对保卫处工作的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道路管制图

保 卫 处

2017年9月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