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选题建议的通知

各院、部及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选题建议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研究项目选题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选题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一系列工作安排,聚焦国家和我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思路,突出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体制机制以及相关政策措施研究。按照服务决策、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全面创新的基本原则,面向我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实际需求,主要支持应用基础研究、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平台基地和人才专项五大科技计划实施相关的决策研究,以及科技创新支撑社会发展的政策、问题研究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全省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积极性,提高全省科技创新能力,培育服务决策人才队伍和团队,为全省科技创新、全面创新提供决策支撑。

二、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7年9月5日前将指南建议(格式见附件)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至科技处,电子版发至邮箱sxndkjc@126.com

三、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晶 董海龙

联系电话:6288259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7年8月2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