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学院: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晋组通字[2017]42号),我校现组织开展2017年度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

一、人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

2.在我校全职工作1年以上的在聘在岗人员。

3.截止2017年1月1日未满35周岁。

(二)具体条件

申报类型分创新类人才和创业类人才,其中创新类人才应满足以下条件:

(1)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在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体育学科领域或企业技能岗位出类拔萃,获得创新性成就或创造性科技成果,在业界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3)一般要主持或承担过省部级以上重点科研项目

(4)创新成果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文化体育、艺术创作等方面人才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对其他特别优秀的特殊青年人才,开辟专门渠道,按照“一人一策、一事一议”的方式予以支持。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人员积极申报,申报书模板请从山西人才工作网(www.sx-talents.gov.cn)“表格下载”栏下载使用。其他附件材料、支持措施、遴选程序及其他要求可来人事处咨询。

我校申报工作截止8月10日。

联系人:胡学峰、陈宏伟 6288223

人事处   

2017年8月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