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2017年暑假放假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7年暑假及下学期开学的有关要求事项通知如下:

1、假期时间安排:在校生7月17日—9月1日放假, 9月2日—3日注册报到,9月4日正式上课。

2、各单位要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工作及下学期的准备工作。干部、工人原则上不放假,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安排轮休。教师根据各院(部)的安排,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提前一周上班,即8月28日报到。

3、各单位放假前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认真安排好假期的值班、消防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紧急情况,要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4、各单位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的手机要24小时开机,保证通讯畅通。假期期间,学校将组织人员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5、各单位请把值班安排表(包括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值班电话及手机号码)加盖公章后,于7月16日前报送党办、校办、保卫处各一份。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7年7月1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