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违规收费和使用资金等问题专项检查的通知》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学校针对违规收费、挤占专项资金和违反政府采购购置设备等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学校予以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校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开展违规收费和使用资金等问题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此次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实施。现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违规收费和使用资金等问题专项检查的通知》(晋教财函[2017]59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扎扎实实开展专项检查的自查工作,务于6月9日前将本单位自查情况以及整改方案以文字材料报送计财处预算科,文字材料要求加盖单位公章并由负责人签字。计财处负责汇总,上报省教育厅。

附件:《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违规收费和使用资金等问题专项检查的通知》(晋教财函[2017]59号)

山西农业大学开展违规收费和使用资金等问题

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5日

关于成立山西农业大学开展违规收费和使用资金等问题

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违规收费和使用资金等问题专项检查的通知》(晋教财函[2017]59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违规收费和使用资金等问题专项检查工作,为确保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实施,决定成立山西农业大学开展违规收费和使用资金等问题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组织实施,协调解决专项检查中的重要问题。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李宏全(副校长)

成 员:赵富才(人事处处长)

崔清亮(教务处处长)

杨万仓(科技处处长)

郑朝阳(监察室主任)

原广华(学生处处长)

武春明(后勤管理处处长)

武月明(国有管理处处长)

张喜太(计财处处长)

邢旭光(实验设备处)

郭晋平(研究生院院长)

霍 军(审计处处长)

申献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李卫祥(招生就业处处长)

高俊杰(图书馆馆长)

李印霞(附属学校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张喜太(兼)

山西农业大学

2017年6月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