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山西农业大学学报》首届封面作品网络征集赛的通知

为拓展我校学报封面作品来源渠道,支持我校学生毕业自荐材料优化整合,现拟举办《山西农业大学学报》首届封面作品网络征集赛,特通知如下:

1、 凡我校2017年毕业学生拥有独立创作权的摄影、绘画等平面作品,均可参赛。提交格式为像素300*300、大小1M内的图片,并附原图、作品名称、拍摄或创作者姓名、简要说明。

2、 经网络评选和专业教师评选后拟采用的作品,开具作品收录证明,在《山西农业大学学报》予以正式刊登发表,并发放稿酬,标准为照片100元/幅,绘画作品200元/幅。

3、 经初选合格的作品将自6月10日起在我刊公众号渡与度(sxnydxqks)进行为期10天的网络评选,按照全部参赛作品数量的20%予以入围公示,学生毕业前发出全部证书及稿酬。

作品提交邮箱:540249857@qq.com

截止日期:6月10日

联系电话:6287091

联系人:刘老师

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

2017年5月2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