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个人/单位完善校园网邮箱信息的通知

根据教育厅相关文件,加强对校园网电子邮箱的管理,要求对非在职人员校园网电子邮箱账号予以注销(后缀名为sxau.edu.cn和stu.sxau.edu.cn),现通知如下:

一、填写信息

全校各师生,请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填写进邮件系统:

登录校园网邮箱(http://mail.sxau.edu.cn),左上角账号,点“设置”进入邮箱设置界面,点击“个人信息”,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和“所在单位/组织”。对未填写真实姓名或无效号码的账号将删除。

属于单位邮箱的,除填写负责人的手机号码外,必须填写“工作电话”,即两者必须都有。

二、时间节点

在5月25日之前,所有个人和单位账号均需按照上述要求补充完整信息,网络中心将对如下账号进行保留和删除操作,其中删除操作为永久性操作,数据无法恢复。

1、没有填写真实姓名的账号,全部删除。

2、没有填写有效手机号码的个人账号,全部删除。

3、没有填写有效手机号码和工作电话的单位账号,全部删除。

4、三个月内没有任何登录操作的账号,全部删除。

三、其他注意

1、已开通学校邮箱但已离职人员仍在使用学校邮箱的用户,请及时登录学校邮箱进行备份操作,5月25日后,将对这类邮箱进行删除操作。

2、已开通学校邮箱人员若因离职等各类原因离校,务必到网络中心进行邮箱账号注销,各单位也应加强对流动人员的管理与提醒。

为保障学校邮箱的安全,请大家每三个月更新一次密码(长度8位以上,数字、字母和符号的组合),确保邮箱账号的安全使用。

若有疑问,请联系6289783。

网络中心

2017年5月1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