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食品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报 告 人:刘会平 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4月26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崇实楼615室

报告题目:植物蛋白饮料开发和新技术应用

报告人简介:

刘会平,男,1965年生,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蒙牛乳业技术总监,现为中国畜产品研究会乳品分会理事、中国营养学会会员、中国蛋品行业创新联盟理事、中国畜产品研究会蛋品分会理事、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技术发展顾问、北京太阳神花食品公司总技术顾问,山西平遥冠云牛肉集团顾问。

刘会平教授长期从事乳制品、蛋制品、农副产品综合利用等研究多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尤其是在乳品科学与新技术、功能性蛋白及活性肽、益生菌选育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创新意识突出。先后主持和参与科研课题15余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8项(授权18项),发表论文18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6篇,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主编、参编教材和著作有《食品工艺学》、《畜产品加工》、《肉制品加工技术》、《乳与乳制品工艺学》、《畜禽食品工业学》、《动物性食品加工学》、《蛋品加工技术》等13余部。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食品学院、科技处

2017-4-25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