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社科联二〇一七年度课题指南》的通知

各院、部及有关单位:

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发布了《山西省社科联二〇一七年度课题指南》(晋社科联字[2017]3号),现转发指南全文(附件1),并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资格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同专业的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4.必须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任务,真正组织和指导课题的按期完成;

5.每年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在已申请项目未结题前不得申请新项目。

二、申报流程

申请者需登录《山西社科网》(http://www.sxskw.org.cn)项目申报系统(山西社科网首页→项目申报系统→项目申报→重点课题)进行申报,并在线打印《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申请书》及《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各6份(其中1份封皮由分管院长签字并盖章)。

各学院将申报材料汇总后于5月17日前将材料提交至科技处计划科。汇总表及申请材料电子版文件发至sxndkjc@126.com.

三、结题

课题力求在一年内完成。课题完成后,课题组需在次年5月31日前填写《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申请表》,与《课题评审验收活页》(附件3)及课题最终成果各6份,提交至科技处计划科申请结题。

另附2016年度立项到期应结题清单,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材料于5月17日前提交至科技处计划科(附件4)。

联系人:马晶 霍飞

电话:6288259

科技处

2017年3月1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