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农业部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有关单位:

    2017年度农业部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农业部软科学委员会研究课题指南(2017年度)”(见附件1)全文转发,并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请人应具备条件:具备高级职称,或者大学毕业工作满1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满5年、博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满 2年的研究、教学、行政单位工作人员;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在申报课题研究领域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具备按时完成课题研究的物质技术条件、手段和时间保证。

    二、根据研究内容和研究任务的不同,本年度每项课题资助经费拟安排5万元至10万元。申请人应严格按照财政预算资金管理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并在课题立项后认真执行。课题经费根据部门预算管理和政府购买服务的相关要求拨付。

    三、提交材料要求:课题申请人填写并提交纸质《课题申请书》一式8份(其中1份封皮由分管院长签字并盖章)(申请信息与评审材料分别装订)。请务必按照附件2(A4)格式打印申请书,电子文档(word版)请以光盘报送,电子文档按“课题编号+申请单位+申请人”格式命名。

    由于本课题申报时间较紧,请申请人本人于2017年2月16日将材料提交至科技处。

    联系人:马晶、霍飞 联系电话:6288259

科技处

2017年2月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