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6〕90号),我校现组织全国教育科学 “十三五”规划2017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课题申请人请登录教务在线,查询并下载有关文件与表格,并于2017年2月18日17:00前按要求将申报材料交至教务处高教研究室,申请书电子版和申报汇总表发至信箱lizzyooy@126.com。

教 务 处

2017年1月1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