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校各相关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 《关于开展2016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16〕100号)要求及省教育厅文件通知精神,拟于近期开展山西省2016年度基地推荐与认定工作,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2015年12月31日前设立并符合《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第三条、第四条有关规定的单位、机构或企业。

二、申报材料

1、山西省科普基地申报书;

2、申报单位的独立法人资格证明复印件;

3、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包括对公众提供的科普场所、设备设施实验室介绍;

4、近两年来科普工作情况及本单位科普工作制度;

5、本单位年度科普工作计划、实施方案,特别是重大科普活动的有关资料。

三、申报要求

1、2、申报单位应填写申报书(格式附后),并按照要求提供附件材料一式四份,报送科技处成果科。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8日。

联系人:李红玉 电 话:0354-6288262

附件:

1.山西省科普基地申报书

2.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名单

3.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