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业投资计划编报工作的通知

 

有关学院:

    省农业厅正在编报我省《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业投资计划》,请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业投资计划编报工作的通知》(农办计[2016]73号)有关精神,结合山西农业发展需求和我校科技工作实际,认真编制相关投资计划草案。有关事项如下:

    1、高度重视草案编报工作。要认真研究和领会《通知》精神,精心组织,主动研究,深入谋划,切实做好2017年投资计划草案的编报工作。

    2、切实做好沟通衔接工作。要积极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和衔接,对已批准规划或工作方案的专项,依据规划年度任务提出2017年中央投资需求。对规划还未确定的各类专项,结合现有工作基础和实际需要,比照今年本区域本单位投资规模,提出2017年中央投资需求。

    3、认真做好草案编报工作。要认真梳理我省农业发展需求和建设重点,精心组织编报年度投资计划草案,确保草案科学合理、契合实际、符合中央投融资改革有关要求。

    4、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要在科学谋划项目的基础上,对本行业项目建设思路、目标重点、投资方式、建设规模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加强农业投资管理、优化农业投资方式、谋划农业重大项目、提高农业投资效益的意见和建议。

    5、按时做好草案报送工作。请务必于8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将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业投资计划草案及投资计划需求表和书面材料报科技处,电子版发至sxndkjc@126.com

联系人:李红玉  15935454238

 

    附件:

1.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业投资计划编报工作的通知

2.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业基本建设投资计划需求表

3.农业部关于印发《全国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条件建设规划(2012-2016年)》的通知

 

 

 

 

                              科技处

                          2016年8月1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