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2016年博硕士学位论文在线提交说明

全体硕士、博士毕业生:

    根据学校规定要求:各院、部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必须在图书馆网站上提交本人的学位论文,方可办理离校手续。现就如何向图书馆提交论文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通知本院2016年毕业的博士、硕士毕业生,在通过论文答辩后,请务必通过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网上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的具体方法,请参见图书馆网站。

    2.请各学院收集每名博士、硕士毕业生纸版学位论文一份,附上论文清单,于研究生毕业离校前集中交到图书馆四楼工具书阅览室,交由张老师接收。

    3. 如为保密论文,可不提交电子版,请毕业生提交书面保密申请书,写明原因,请导师签字并经学院、研究生部盖章,交图书馆存档。

    4. 毕业生提交的电子版和纸版学位论文通过审核以后方可到图书馆办理相关离校手续,请各学院做好宣传、组织工作。

 

 

 

图书馆

 2016年6月2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