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寻找最美教师志愿者暨‘我的志愿服务故事’征文活动启事”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弘扬崇高师德,引领社会风尚。在教育部、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指导下,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联合中国教育报刊社决定在全国开展寻找最美教师志愿者暨“我的志愿服务故事”征文公益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对象:从事过志愿服务的教师、教师志愿服务团队。

2.我校教师、学生、家长等均可推荐身边符合本次活动要求的志愿服务教师及教师志愿服务团体。

事迹要典型、具有代表性,能彰显志愿服务教师以及教师志愿服务团队献身教育、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尤其是能展现出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形象。

3.由自荐或被推荐人本人提交材料,由参评的志愿服务教师或教师志愿服务团队所在学校或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加盖公章的证明,确认参评教师或团队身份、材料的真实性。

参评者要提供个人简介(500字以内),撰写一篇“我的志愿服务故事”(3000字以内),讲述志愿者或团队在志愿服务中或最深刻或最感人或印象最深的时刻、场景或故事。推荐单位可提供概述性材料,介绍志愿者或团队做过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的志愿服务故事”文章要求:3000字以内,以第一人称身份进行讲述,内容真实感人,积极向上;可附带图片、视频补充说明;文章内容应是作者真实的志愿服务故事,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弄虚作假。

4.请于2016年7月1日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参加评选,投稿及联系方式详见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网站(www.jszy.org)、中国教师报、中国教育新闻网。

 

 

 

 

人事处

2016年6月2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