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上报2012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技发中心函[2016]35号文件要求,现将2012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以下简称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总结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2年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的负责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11.151.90.194/bsdjj),下载《2012年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以下简称《工作总结》)结题模板。课题负责人填写完成《工作总结》并校验加锁后将生成的数据文件(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dat,dat文件的大小不得超过5M,否则无法上传到系统)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2、课题负责人填写完成《工作总结》并校验加锁后将《工作总结》打印二份(A4正反打印),按填写要求完成签章(签名)后报送科技处计划科。

3、课题负责人将资助课题《工作总结》中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财务决算表》由课题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审计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科技处计划科

4、所有材料提交时间是2016年5月23日前。

联 系 人:董海龙 霍 飞 联系电话:6288259

电子邮件:sxndkjc@126.com

2012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结题人员名单:

郭晋平 杜俊杰 孙黛珍 左月明 杨作梅 孙子龙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6年5月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