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对全校实验室信息情况进行统计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为了适应我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要求,进一步摸清情况,强化管理,提高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学校拟对各实验室教学科研实验条件、人员配备和资产状况等信息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要高度重视本次实验室信息情况统计工作,加强领导,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负责本次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解决统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请于2015年1月6日前,将本单位负责本项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名单、联系方式报实验设备处。

2、要将本项工作安排到每个实验室、每位实验相关人员,做好本单位全部实验室间数、面积,专职实验人员人数及其上学年承担教学科研工作量、对外服务工作量的统计工作,防止虚报、漏报。

3、要结合本次统计工作,对本单位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闲置、丢失、损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排查,并建立整改台账。整改台账要针对仪器设备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于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4、统计工作结束后,如实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实验室信息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并于2015年1月14日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发邮箱)报回实验设备处。学校将于2015年1月下旬对各单位统计工作进行复查审核。复查审核的重点是统计数据的全面性、准确性及整改台账。

联 系 人:范志鹏

联系电话:6287137、13453283343

邮 箱:sxndsysbc@126.com

附件:山西农业大学实验室信息情况统计表

 

 

                                           山西农业大学

                                           2015年1月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