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启用及校园网主页改版征求修改意见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进一步为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便捷、实用的服务,学校对校园网主页进行了功能性改造,并决定启用“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于2015年1月1日起进入试运行阶段。

进入学校首页后,点击“党务校务公开·师生服务大厅·数字办公”,输入用户名(教职工用户名为工资号,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若有X则为大写)即可登录“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

首次登录用户,系统会要求用户对初始密码进行修改,修改初始密码后,方可使用系统。为防止用户遗忘密码,请用户设置“密码保护”以方便找回密码。

为保证广大干部职工在利用“协同办公系统”处理公务的过程中,及时知悉个人待办事务,学校将开通短信提醒服务。请您在进入“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后,从左侧“我的应用”中登录“协同办公系统”,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姓名,选择“个人资料”,在移动电话文本框中填写移动电话号码并进行保存。

“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将与教务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研究生系统、站群管理等系统进行集成。今后,教职工只需使用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学校所有的管理系统。

网站改版难免会存在不足,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希望您在浏览新网站及使用“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的过程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请于2015年1月20日前发至校长信箱),以促进网站更加完善。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4年12月3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