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生科院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题目:拟南芥营养生长阶段MicroRNA介导的种子发育进程的抑制

报告人:边少敏 博士

边少敏,吉林大学副教授。200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获博士学位;随后在清华大学、美国普渡大学和加拿大农业部南方作物保护与食品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12年11月,被吉林大学作为“学术骨干”人才引进。

边博士主要从事种子发育与成熟调控机制方面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PLoS Genetics和Molecular Plant等国际期刊上。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博士点新教师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863”高新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等多项。

时间:2014年12月25日(周四)上午8点半

地点:生命科学学院四层会议室

科技处 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12月2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