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清华大学2015年科研课题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院、部及有关单位: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以下简称农研院)是清华大学校级科研机构,旨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中国农村改革发展服务,积极为国家“三农”问题决策献计献策,推动涉农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农研院2015年拟设立以下课题,研究成果直接为国家“三农”决策提供服务和支撑。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2015年科研课题招标公告已发布,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1. 农产品目标价格改革跟踪研究

2. 完善财政支农资金管理体系研究

3. 中国农业支持保护水平与创新农业支持保护方式研究

4. 村庄治理机制创新研究

5. 电子商务进农村现状、前景与对策研究

6. 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研究

每项课题的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指南(附件1)。

每项课题的经费资助标准为10万元,研究期限为1年。课题开展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二、申请条件

课题的承担者应当是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学术成果和研究积累、能够在已有研究成果基础上取得创新成果的专家;在同等条件下,主持完成过相关领域国家基金项目、政府有关部门委托课题、或参与过有关政策研究的专家学者可优先考虑。

请在申请书中注明以上相关信息。

三、申请程序

1、申请者根据自身的研究工作基础和资源条件,针对招标课题进行研究设计,填写《研究计划书》。每人限申请1项课题,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2、农研院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研究计划书》进行评审。对通过评审决定资助的,将通知申请者,未通过评审的申请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申请材料报送的具体要求

1. 《研究计划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请发至科技处邮箱(请在标题栏注明:2015课题申请—学院—申请者姓名)。

2. 申请材料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1518

联系人:马晶 霍飞 联系电话:6288259

Email:sxndkjc@126.com

 

 

                           科技处

                           2014年12月1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