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年度只设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1),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国家重点课题沿用纸质文本申报方式;其他类别课题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文本申报并用的方式。“2014年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4,网上申报具体办法详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

请有意申报老师于2014年9月10日前将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9份(原件1份,复印件8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6份交至教务处高教研究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lizzyooy@126.com

评审书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其它事项请看全国教科规划办的相关通知。网址: http://onsgep.moe.edu.cn

附件:1.2014年度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2. 2014年重大(点)课题投标书

3. 2014年申报书(其他类别)

4. 2014年申报组织办法

 

 

                                                       教 务 处

                                                     2014年8月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