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校哲学社会基金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有关院、部:

学校专项预算指标已经下达,现将2014年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组织相关人员积极申报。

1.选题主要围绕三农问题(特别是关于山西农业发展战略的问题)、山西特色文化遗产、思想政治教育和外国文学研究等方向。

2.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点专题研究项目负责人申请当年1月1日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尚未承担纵向项目,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讲师及以上职称。

3.项目组至少有3名成员,且主要成员以青年为主,负责人不具备博士学位或副高职称的,必须有一位副高以上职称的同行专家作为顾问指导研究工作。

4.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从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项目管理”下载),经分管科研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将申请书一式5份统一报送科技处成果科。

5.项目平均资助强度为0.5万元。

6.申请书中项目起止时间统一填为2014年8月-2017年7月。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16日。

联 系 人:李红玉

联系电话:0354-6288262

 

 

                                                       科 技 处

                                                    2014年7月1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