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校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有关学院:

学校专项预算指标已经下达,现将2014年度校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组织相关人员积极申报。

一、申报条件

1.校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申请者,为我校年龄不超过35周岁(育种项目除外)且尚未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经费资助的教师和科技人员。项目组至少有3名成员,且主要成员以青年为主,不具备博士学位或副高职称的申请者,项目组必须有一位副高以上职称的同行专家作为顾问指导研究工作。

2. 校科技创新基金专门为鼓励和扶持我校青年教师和科技人员迈出开展科学研究的第一步而设立,只资助一次,优先资助具有博士学位人员。获得过校科技创新基金资助的项目负责人,不再申报。

3.校科技创新基金平均资助强度为3万元。

二、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1.填写《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创新基金申请书》,(从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项目管理”下载),经分管科研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将申请书一式5份统一报送科技处成果科。

2.申请书中项目起止时间统一填成2014年8月-2016年7月。考核目标要求分年度说明项目预期达到的阶段性研究结论。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16日。

联 系 人:李红玉

联系电话:0354-6288262

                 科技处

                                          2014年7月1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