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院(部)及有关单位: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办[2014]21号)要求,现开展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本年度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不支持以编译著作、编写教材、编写丛书、编写工具书为直接目的的课题研究。

2. 本年度课题设指令性课题和一般课题。指令性课题和一般课题互不贯通,申请人只能从中选一。其中,指令课题有经费,一般课题无经费。

3. 课题申报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有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申报者必须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的组织与实施工作,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

4.每个课题限报一名主持人。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项课题的研究。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尚未完成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不支持一题多报,凡省教育厅已立项的高等学校教研教改项目、科技项目等,不得再次申报,一经发现予以取消。

5.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评审,继续采用活页匿名的方式进行,活页论证字数不得超过5000字, 填写内容不得出现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单位名称等个人资料。

6.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需提交评审费200元/项。(2)“预计完成时间”立项课题要求在1-3年内完成,决策性研究应在1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3) “预期成果”最多选报3项,其中必须包含研究报告和公开发表的研究论文。(4) 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7.《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评审书》一式3份(1份原件,2份复印件),活页论证材料一式3份,于2014年9月15日将交教务处高教研究室,电子版发送到:lizzyooy@126.com。

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教务在线下载。

教 务 处

2014年7月1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